close

熱乎乎的七月過去了

因為天氣熱,每天都只想呆在室內吹冷氣

整理了一下這個月的購物日記

超級精簡的!

所以這篇我還要同場加映一下洗臉機的使用心得,請收看!

 

1. 黑色涼鞋跟墨鏡 

然後價錢我忘記了。。。

黑色墨鏡好像十幾塊,DV的涼鞋大概不超過30吧,

我超愛DV的涼鞋,因為它後面都會微微墊高,走起來很舒服!

$40

IMG_4119  

2. H&M項鍊 

好像是紅標再對折吧,$5

IMG_3532

 

這幾樣都超超百搭的單品

所以我整個七月幾乎都是穿這雙涼鞋 戴這副墨鏡 戴這條項鍊出沒。。。

IMG_3612  

 

以上,

就是本月的購物清單。

真的超級精簡的吧!

 

然後最近好愛逛家飾店

逛家具店的欲望比買衣服高,所以都把錢花在買家裡東西上了。。。。

這些就是家庭主婦的主要Shopping戰場無物啊

IMG_3937

 

IMG_4030

 

IMG_3467  

白色的餐具對我來說有莫名的吸引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clarisonic mia洗臉機使用心得』

話說上個月買了大家都說很神的洗臉機

IMG_3048  

用了一個月後

我必須說我個人的感覺沒有像別人說的那麼厲害

可能我把它想得太美好了,所以沒有覺得有那麼神奇

當然,它還是有一定的清潔臉部的功效

而且是一定比自己手洗洗得徹底一點。

 

因為我住在加州

天氣比較乾燥

所以我覺得這檯洗臉機一周差不多用個1-2次就夠了

並不推薦天天用

不然太乾會有反效果出現

『還有我覺得完整的洗臉機使用程序是--->洗臉機+保濕』

如果沒有保濕,那麼洗臉機的程序只做了一半。

 

 

在加州不像在台灣可以隨處都買到面膜

但也比其他州好多了

我們有大創,牛爾專賣店,Target也有蘭芝的開架,還有很多韓國彩妝連鎖。。。

所以我就收購了一些保濕產品搭配著洗臉機使用

基本上我會一週用兩次洗臉機,用完洗臉機一定會敷面膜。

 

1 牛爾naruko專賣店

IMG_3616  

 

 

2 大創 (便宜但我覺得保濕度很好,沒有過多的味道沒什麼負擔,就是幫臉加點水)

IMG_3659

 

IMG_4107  

 

3 TARGET 蘭芝開架(價錢大概比韓國本地買貴一倍,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他原價真的很便宜)

(PS 個人的習慣,我不喜歡去華人自己開的小店買他們自己帶的貨,因為我覺得在大的連鎖店或專門店買比較有保障)

IMG_3629

買了很紅的晚安凍膜,用完洗臉機,敷完面膜,睡覺前就會敷一下~:)

這瓶Target賣 $25

IMG_3662  

 

加州乾,真的隨時都要讓臉保持水分

我超愛這種噴式的化妝水,好方便,沒事噴一下在臉上好舒服~

(左邊是台灣帶回的菜瓜水,右邊也是Target就買的到的boots玫瑰水)

IMG_4120  

 

以上,就是我的洗臉機使用心得啦~

謝謝大家:)

掰掰囉~~~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