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記錄購物清單的好處對我而言就是“清楚記得自己買了什麼”

女生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真的很容易買了一堆東西標簽沒拆也沒用過就一直囤積在屋裡

加上我很懶得退東西

再加上我們現在想要存錢

所以現在我下手前都會三思再三思

三十歲的女生已經進入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階段了,好像不太愛亂買....

寧可一件喜歡的一直重複穿,也不想要跟著潮流或是折扣而買一件還好的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這篇文章是我的購物記錄,與時尚新品完全無關喔)

 

以下這張照片已經涵蓋了我這個月的購物了。。。哈哈

兩件衣服一雙鞋子~

某天老布在外面出差,我自己一個人下班跑出去亂晃的戰利品

說真的

結婚後要煮晚餐,要陪老公聊天,要找時間與姐妹聚會,光休息都來不及了,

逛街shopping已經被我排到很後面了。。。

IMG_4172  

 

 

1)穿不膩也買不膩的橫條紋 $15

IMG_4176

 

2)墨綠色的波西米雅風 $20

IMG_4177  

 

3)尖頭平底鞋 $30

IMG_4985

 

IMG_4986

 

4) Cynthia Rowley 麻質上衣$20

(最近很喜歡這家的衣服,覺得很適合輕熟女)

IMG_4325  

以上,就是我的八月私服清單

總計大約 $85   

 

===================================================

怕太單調所以同場加映一下我的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是姐妹送的生日禮物,超喜歡的

容量大小都很適中

 

IMG_4974

內容量很大 邊邊還可以讓我塞個衛生棉或是護墊

IMG_4984  

 

 

 

裡面大概就放了這些東西

我都會放一副耳環以備不時之需(是怎樣個不時之需我也不懂)

IMG_4991 

基本上可以分為三大類:

 

 

1)健保藥妝類

(右一)加州很乾所以一定要有人工淚液

(右二)然後Biore的防曬我是專門拿來擦手的,因為夏天開車手都會一直照到太陽,曬久了怕會長斑

(右三)無味抗過敏的乳膏,擦在哪裡都可以,哪裡乾擦哪裡

(左上左下)帶著安心的外用草藥膏=>  一次都沒有用過 XD

IMG_4988  

 

2)唇彩

我化妝包裡很大一部份就是護唇膏跟口紅

我幾乎不帶化妝品或補妝

可是我一定要攜帶大量的護唇膏跟口紅才會有安全感

可能是因為我對自己容易乾裂的嘴脣一直很不滿意吧。。。。。:(

(右上)那之金色的MILANI 是美國評價很好的開架式口紅,顏色很多價錢也很便宜喔~推推!

IMG_4990

 

這是我現在正在用的護唇膏,打開就是一個球,不用扭轉,覺得挺好使用的~

IMG_4992

 

CHANEL的Water Palette>基本的唇色,也可以當腮紅用

IMG_4989

 

 

3)香水

唇彩之外,我比較care的就是身上的香氣~

除了自己家裡大瓶的香水出門會噴外

我還會買這種長條滾珠式的香水

還會搜集這種外面送的試用小香水

方便攜帶

當我需要在外面一整天時

就可以隨時補

一旦聞到香味就會覺得很有精神

IMG_4987  

 

以上大概就是我會隨身放在化妝包裡的東西了

不過除了護唇膏跟香水,其實其他東西真的很少用

但我覺得化妝包就是帶個心安啊 哈哈哈~

購物日記下個月見啦~~

 

*更多BJ's Diary生活都在>>> 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yburch chanel milani chloe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