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隱身在健身房中的韓國咖啡廳。。。

IMG_0238

先說,咖啡廳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

我很喜歡這家店,但是跟我來過的人都對於它的location有點意見

但不管!基本上Cafe Maji有中幾個我很care的點!所以我還是願意為它寫一篇文章!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們一定在存錢等著開店,等真的有自己的店面時一定會很棒)

 

首先一進健身房,他就有準備一個很可愛的小黑板,讓客人知道他們“沒有走錯”!!哈哈!!

IMG_0214  

 

 

這個敞開的空間旁邊是韻律教室(對就是有很大面鏡子的那種開放式空間)

MAJI把他這樣隔出來,但再每個小角落是一點都沒有馬虎喔~

大張木頭桌子跟舊書桌是我的點啊

IMG_0238   

窗邊小角落都有用心的小設計

其實這家咖啡店很有韓國三清洞的fu,即使偶爾會傳來消毒水的味道。。。我還是很喜歡它!

我就是很。主。觀!!!

IMG_0237

 

IMG_0234

 

這個小收藏櫃外面就是人家跳萬某兔某的地方了~~哈哈!

IMG_0233

 

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IMG_0231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三月,天氣非常好~ 

每杯飲料也都很認真地拉花,擺盤~ 我喜歡!

IMG_0219

Iced Mocha做的很美吧~!

這裡比較適合女生聚會拍拍照聊聊天,第一次跟老布來,

他就完全不懂這些小葉子小盤子小泡芙是做什麼用的~~@@

IMG_0235

 

 

 

 

所以過了不久,我又邀約姐妹們來吃Brunch

IMG_4237

 

點了兩塊他們的餅乾,咬了一口,才發現這餅乾是一個玩偶臉啊!好。可。愛。啊!!!!!

這種用心的小細節真的很吸引我~~(已經開使的不斷的在repeat我自己了)

IMG_4239

 

鬆餅送上來畫了一個笑臉,吃了心情都好好~~

鬆餅是韓式比較Q比較緊實的口感,很好吃~~!!

IMG_4258

 

你看這樣一整桌是不是很像在野餐,好適合姐妹聚會啊~~:DDD

有賣簡單的輕食,三明治,quesadilla,都是韓式口味的喔。

IMG_4244  

 

Address: 

56 E Duarte Rd #2, Arcadia, CA 91006

 

更多BJ's Diary日記,請到我們的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