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遊玩的景點,說起來真的很多,

 

前前後後,我也接待過好多朋友了,

還給自己取名叫喜樂旅遊這樣~哈哈

每個朋友來,我都會很認真地安排客製化行程,朋友才有的優惠:友情價!無價!

 

基本上,怎麼安排路線,要看這個朋友從哪裡來,

如果從台灣來,那逛街outlet的行程一定不能少,

吃東西也可以選擇一些美國大的連鎖,ex: Cheesecake factory, jumba juice, in n out...

因為可能影集或電視劇裡面看過,所以吃起來也會比較有自己真的『在美國』的感覺。

如果是從美國別州或別的城市來的朋友,行程就會大大的不同,

逛街買東西這個部分是可以完全省去的,因為美國說真的買來買去就是那幾家,網路上幾乎也都可以訂購的到。

吃東西的話,大部份的朋友也都會跳過美式食物選擇亞州食物,

對於身在異鄉的台灣人,大魚大肉都比不上一碗滷肉飯一碗肉羹湯麵啊。。。

 

這次我接待的朋友狀況是『從台灣來美國遊學半年』住在SD

她以前已經有來過LA找我玩兩個禮拜,一些必去景點我都帶她去過吃過了,

所以這次的LA行就走比較輕鬆隨性的行程囉~

OK...有點廢話太多了,來看照片吧~

 

 

朋友坐AMTRAK 從SD延著海岸線坐上來找我

這是Fullerton的火車站,我來迎接她

IMG_4327

 

接到他之後,因為在SD“餓”太久(沒什麼台灣食物)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來吃“沸點”,台式臭臭鍋~

跟台灣窩在小桌子上吃的感覺不太一樣~

當啷~還蠻新潮的吧!

IMG_4336

中午點鍋會送一杯飲料

IMG_4337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要開始跑行程啦!

我們先陪老布去West Hollywood的Chorme Heart拿東西,

CH的店面真的超~低調的!

IMG_8657  

走去Melrose上的Urth買個咖啡~

這家Urth每次都是大爆滿啊。。。

每次都可以看到很多帥哥美女~

這家咖啡廳也是我帶團的點之一,以前有寫過文章可以去看看Urth Cafe-最接近Hollywood星探的地方 

(不過後來我最愛Downtown的那家Urht, 坐外面氣氛好棒)

IMG_4341  

 

 

然後我們就到Robertson Blvd上走走

Robertson跟Melrose是交叉路,

以前很愛逛Melrose, 現在覺得Robertson逛起來比較舒服~

Kitson有Courtyard Sale~

IMG_4343

 

IMG_7663  

每次帶朋友來這我都會說要幫他們拍一張拿咖啡走在路上的照片,因為這樣很Hollywood啊~ 哈哈哈

IMG_4347  

這條街上很多明星名人出沒,如果幸運可以一睹巨星風采~

但如果像我一樣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來那是誰,就沒辦法了。。。

IMG_7665  

 

下一站來到也在附近的:The Grove

基本上就是一個有餐廳有連鎖服飾店的商圈啦~

它是屬於集團經營的,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太商業化~

不過帶觀光客還是不可少啊~

觀光客就是要消費啊!

IMG_4348

還有拍照~ 拍照背景都很不錯!

IMG_4349

噴水池,小橋這樣的東西也不能少~

IMG_4360

這家好像是TOPSHOP LA唯一的店~ 所以我有來都一定會來TOPSHOP晃晃 :目

(記得學生證可以打九折噢)

IMG_4365

有人很無聊~ 哈哈!

IMG_4363  

 

逛一逛,也餓了~

就來The Grove裡面的農夫市場覓食~

IMG_4366

這裡有很多小攤子,然後座位都是戶外公用的,很舒服也很乾淨~

 

IMG_4374

 

IMG_4368

後來決定吃這家大排長龍的巴西烤肉~

IMG_4380

IMG_4392  

他是像自助餐style, 然後秤重付錢的,東西好吃,價錢又公道!推~

 IMG_4385  

好好吃噢!!!

IMG_4391  

IMG_4390  

 

 

吃完接下來就去下個景點~LACMA: Urban Light

這個是LA還蠻有名的取景拍照點

IMG_4397

 

IMG_4414

 

因為來過很多次,後來反而覺得觀察來這裡拍照的人好像比較有趣~ :P

各式各樣的人,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好好玩!

(我很愛觀察路人 ㄎㄎ)

IMG_4411

我,有點疲倦的臉。。。呵呵。。。

IMG_4405  

原本去玩urban light還想去K town泡咖啡廳,可是真的好累,明天還有一天的行程,所以這裡拍完照我們就回家嚕~

 

LA第二天

早上先去教會,去完教會才開始一整天的活動,

首先來去個DTLA喝咖啡: Stumptown

本來他們沒有招牌的,這次來裝了新的招牌~

IMG_4425

戶外的座位,好舒服好喜歡!!!!

IMG_4434

 

位子不夠,大家就沿著路邊坐在路邊喝咖啡,好青春的景象啊~

IMG_4432

這就是把氫氣打進冷泡咖啡裡的新品,大家人手一杯!Nitro cold brew

IMG_4430  

PS我有寫過這家咖啡廳的介紹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DTLA) STUMPTOWN 

 

喝完咖啡就去洛杉磯市中心晃晃嚕~~

這是Grand Central Market

蠻推薦來玩的朋友把這個點排進去的噢

IMG_4450 

裡面是這樣開放的空間,然後有很多小攤子

印象中我只有在這裡吃過一次泰式料理

價錢沒有特別便宜,東西OK

不過就是吃個感覺囉~

IMG_4444  

IMG_4440

這家EGGSLUT是我很想嘗試的,但是那天吃飽了所以改天再來試~

IMG_4447

最短的列車

走上去就是California Plaza

我覺得從上面看LA的日落很漂亮~

IMG_4452  

California Plaza裡面有個大水池,我覺得很漂亮啊~ 很像沙漠裡面的綠洲~

IMG_4453

 

走著走著會走到MOCA

IMG_4454

 

再往下走,會走到Disney Concert Hall

(其實這幾個點都蠻近的,很適合走走晃晃拍拍照,但近雖近,加州本身就很大,所以還是建議穿好走的鞋子!)

Disney Concert Hall外觀很漂亮,走上去也有一個小花園可以參觀拍照,別錯過囉

這兒我也來過了好多次了,所以這次只拍了一張老布的背影(他也跟著我帶朋友來好多次了)

(是說雖然來過很多次,但是朋友來玩,都還是一定要帶他們來走走啊~我真是好盡責的導遊喔!)

IMG_4457

 

找一張以前拍的舊照讓大家看看它的外觀

很酷吧!!!這也是LA觀光地標之一喔!

IMG_5791

IMG_5798  

逛完城市,就去海邊晃晃囉

於是我們來到了Malibu...

這裡是Pepperdine University, View超好的!!!

說真的,在這這種地方我可能會沒心讀書咧~

IMG_4464

老布整個好放鬆喔~~(真想PS掉那個垃圾桶。。。)

IMG_4468  

IMG_4460  

 

 

Pepperdine旁邊有一個小商圈,叫做 Malibu Country Mart

我們很常來,因為這兒有LA第二家Chrome Heart

(為什麼我們這麼常跑CH?因為老布的弟弟在台灣賣美國精品啦~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看這家也是個低調吧~

正門口對面就是一個公園,常常有很有明星樣的人來來往往

但是我真的都認不出來 Orz...

IMG_4723

這兒有很多可愛的小店,還有一些餐廳,也很推薦大家來這兒走走囉

是個很清幽很慵懶但是又很高級的地方~

不一樣的高端大氣上檔次!

IMG_4725

 

 

海邊走走後,也差不多餓啦~

走!去下一個景點:Korean Town!

韓國很紅的蜂巢冰在韓國城就可以吃到了

說起來也很奇怪,之前在台灣看到一杯要賣台幣150覺得好貴噢~

但是換算成美金五塊,就覺得剛剛好 XD

我想我的頭腦裡有兩個價值觀吧~回台灣會自動切換回台幣 哈哈!

IMG_4470

 

心想一定會很普通,結果可能把它想得太普通了,還蠻好吃的~!

IMG_4471

 

本來想吃姜虎東,可是要等很久,肚子又好餓,所以就換去我們自己平常很常吃的Ondal

螃蟹鍋!!!!

IMG_4474   

通常他都會幫你用剩下的湯炒成炒飯

但也可以請他丟麵疙瘩下去,現場掰的喔~ 好好吃!!!

IMG_4477

吃完這鍋,就結束這充實的一天啦!

 

隔天早上帶我朋友回去Fullerton坐車就順便在Downtown吃個brunch~

我們先來Green Bliss喝個咖啡

這家咖啡店剛開我們就有來過,

老闆是兩個從屏東來的台灣女生,

當初他們聽到我們在講中文還跑來跟我們相認,

不過後來都沒有碰到他們了,不知道是不是頂讓出去...?

IMG_4483

很舒服的一家店,改天會寫這家咖啡廳,所以就先放個兩張吧!

IMG_4496

 

喝完咖啡,就來吃飯等火車了~

就在火車站對面的Kentro是希臘餐廳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擺設,

而且東西也都很好吃~

IMG_4508

店內的擺設~

IMG_4507

 

IMG_4500  

我點的是beet salad&Lemon chicken soup

好~好~吃!(我愛這家店)

IMG_4505

 

 

朋友點的是Lamb Pita Wrap, 這道也是我會推薦的,好好吃~!!

IMG_4504

 

吃飽了,差不多也到上火車的時間拉

就這樣結束短短的兩天兩夜LA伴遊時光啦

雖然很多景點我都是一去再去

但是我很珍惜每次帶著不同朋友遊玩的時光

跟不同的朋友都會有不同的記憶啊~

最後用這火車站的愛心跟大家說掰掰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照片流水記!

IMG_4331  

 

 

更多BJ's Diary美國生活,都在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