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36  

2014年在FB上看到朋友打卡打得最多的

應該就是OC The Packing House了

我是等到大約十一月,才在OC地頭蛇YSL的帶領下第一次造訪

基本上,它就是一個最近很流行的概念:舊工廠重新利用,這裡面大多是美食居多,有點像美食街

外面有很舒服的空間

IMG_7237

IMG_7232

 

走進來後,每家店也都很有特色

不會真的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無趣

IMG_7243

 

這家“車場概念”的bar是這個工廠老闆的,超酷的!非常有男子氣的一家酒吧~

IMG_7241  

 

 

The Packing House是兩層樓的空間

中間,戶外,各處都有座位

我這天是週間的中午來,人潮還OK~

IMG_7238

IMG_7250

IMG_7252

 

 

其實我覺得美國有些聖誕裝飾還蠻醜的

有些地方都是用了好幾年的裝飾

我特別不能接受在柱子或欄杆上圍上一圈金金亮亮像毛毛蟲的東西那種裝飾

或是把一張聖誕老公公的大頭卡紙貼在牆上

我常都想說,等聖誕節過了,我再回來拍照==

Packing House的聖誕裝飾還蠻可愛的

這種手工的溫馨fu~ 我蠻喜歡的 :D

IMG_7240  

 

 

 

吃了什麼?

感恩節期間

除了跟YSL來過一次,我後來又跟老布來了一次

所以把吃的東西整理一起寫

其實很有名的店我都沒有吃到,因為都要排隊

我又不喜歡排隊

所以就看什麼順眼吃什麼這樣 哈哈

 

GCB Sandwich

這家是YSL說好吃,所以我就跟著吃了

我也覺得很不錯

IMG_7242

IMG_7245

我也忘記我點什麼了,不是一號就是有店名的special吧。。。

IMG_7246  

YSL點的起司+果醬,味道也很好~

 

The Chippy Fish&Grill

 

那天去之前就好想吃炸物

結果到的時候看到這家就立馬買了

炸魚還蠻好吃的(不過我不是很挑剔啦~~)

IMG_7392

 IMG_7382

鏡頭有點髒~ 擦一下

 IMG_7385

買了炸魚來『男子漢酒吧』點個啤酒坐坐

啊。。。。金金亮亮的毛毛蟲出線了。。。。。!!!

這就是我所謂的,不弄還比較好看。。。

要不然就要用真的Pine...(我好難搞噢!)

Crepe Coop 可麗餅

IMG_7413

分量很大 料很實在

當初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沒想到還挺好吃的耶

好像是在美國吃過算很好吃的了 餅是軟的可是很Q

 

當藍~我還是最愛台灣夜市五十塊一份的可麗餅 齁齁齁!

IMG_7416  

 

 

同場加映一下

The Packing House其實是一個District

在走過一個block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小區

是在YSL介紹下我才知道的

如果有去Packing House晃晃

別錯過去其他地方晃晃

在City Hall對面還有一條小街 有些小的咖啡廳 Shop

不多 但每家都很有特色 值得去走走

<Direction: Packing House位於右下方橘色的長方形,正門出來直直走會穿過Broadway, 再往下走右邊會是Anaheim City HAll, 左邊一條小街:Center Street 就是另個街區了>

<上面寫著CTR ST Shops的區塊,後面就有停車場, 很方便!>

parking-at-anaheim-packing-house  

 

 

這是另一個街區的咖啡廳 Ink&Bean

雖然那天已經喝咖啡了

但實在太喜歡這家店 又進去硬點了一杯茶坐坐

這家咖啡廳的文章會另外寫一篇

IMG_7261

裡面很酷,書在空中飛~

IMG_7267  

 

外面還有一小區讓客人可以看書喝咖啡曬太陽~

IMG_7259

另外一個Food Court

可能因為The Packing House開了所以這邊人超比較少

不喜歡人擠人的人也可以考慮這區

店面跟裝潢也都很舒服~

IMG_7404

IMG_7407

IMG_7408  

 

差不多就這樣啦~

其實我覺得這裡還挺適合外拍的

有點像華山文創的感覺

但美國的部落客好像比較喜歡在鐵門或是屋頂拍照 呵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些資料

我覺得我的照片沒有拍的很專業 畢竟是手機拍的囉~ 就醬啦,掰掰!

 

更多BJ's LA生活大小事,請到 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