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十一月

照理來說是美國購物旺季

但我好像只逛了一次街

這個月逛的是我一年大概只會去兩三次的forever21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逛forever21

因為裡面花樣有時候多到我不太會挑

(根據以前在裡面工作的友人說,這是他們的策略,叫亂槍打鳥)

然後商品不喜歡不能回去退現金

不喜歡的商品只能14天內退成store credit

(美國的商店幾乎都是三個月內都可以全額退款,有些還沒有時間限制)

(Forever21是美國公司,但是是韓裔美國人開的,所以制度有點像亞洲公司)

偏偏他們家的衣服買回家很容易後悔

去換時想要換好一點的就要補價差 

然後就會越換越貴

然後又有十四天之內要換的壓力

覺得很討厭

常常這樣折騰下來就會跟自己說我再也不要逛f21了!

(我抗壓力真的很低 哈哈)

但是!一年之中還是會有個一兩次忘記教訓~

沒事跑去那裡逛逛,這個月就是這樣...

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在這家買了什麼囉~

 

只買了兩件大衣

但是整個十一月都還好熱

根本沒機會穿。。。

 

1. 格子大衣 $30

這件買得頗划算的~

材質很好 樣子顏色也很特別

IMG_6993  

 

袖口還有拉鏈感覺蠻可愛的

IMG_6994

 

2. 軍裝大衣 $26 

這件是Deal of the week(每個禮拜會有幾件特價單品)

這件其實是我退了衣服到最後真的找不到喜歡的換

所以硬是選了這款安全牌想要結束這無止盡的換貨行程

雖然只剩大號 但是不管了就拿了~

我喜歡它裡面沒有鋪棉,因為加州真的不冷,根本穿不到厚大衣。。

IMG_7438

 

4.他們整家店我最喜歡買的就是這種素色內搭

一件$1.9

真的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deal了吧~

IMG_6967

 

************

這個月沒買什麼東西

本來購物日記只單純記錄我自己的私服開銷

但怕太單調

同場來加硬個感恩假期買的吸塵器吧

************

 

5.

感恩節假期

我們只在Sears買了一臺吸塵器 Black Friday Sale Price: $89

買之前也看過很多人推薦的Dyson

但儘管打了折還是蠻貴的啊。。

而且我們家只有一間房間真的需要吸塵器

所以就還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買了這台性能評價也都很不錯的小綠

我也用的很開心啊!

 

 

 

IMG_7425

Kenmore 好像是Sears旗下獨家販售的品牌

 

IMG_7431

有一個可以吸全部的機器

也有小小的吸頭可以換上吸不同的地方(沙發,死角,縫隙......)

感恩節假期在家玩它玩得好開心~

IMG_7433  

 

其實買東西還是要衡量自己的需求啊

因為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市面上華而不實的東西不少,但是真材實料用心做產品的也是有的

看別人推薦之餘

也要動動腦想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吧~

(好奇怪的結尾。。。但這篇文張就要在這裏結束了,呵呵。。。

 

 

更多BJ's LA life, 請到 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