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6  

Torrance也是一個我們搬到Lakewood之後蠻常去探索的區域

然後最近又是瘋狂在看日劇

所以沒事就跑來這裡晃晃。。。

(Torrance有很多日本大公司,所以也有蠻多日本人居住跟商家)

BUT!今天介紹的這家好像不是日本蛋糕店~哈哈!

這家L'Amande是一家French Bakery

L'Amande好像是法文的杏仁的意思,所以裡面有很多杏仁口味的產品~(剛好老布超愛吃杏仁的)

地點在Rolling Hills的一個大型Plaza裡面

網路上Review不錯

那天來這附近吃飯 吃完就順便來這坐坐晃晃囉

 

店內擺設很可愛,採光也很好~ 中間屋頂是透明的玻璃

IMG_2004

 

這個穿格子襯衫的伯伯好搭配這家店喔!

IMG_2009

咖啡廳一角,紅色椅子好可愛~~

IMG_2006  

我喜歡手寫草寫的menue~

IMG_2008

甜點的選擇不是很多,但是都很小很精緻~

我喜歡這樣小而巧的概念

美國那種巨無霸又死甜的蛋糕我始終沒有辦法接受

IMG_2011  

我們點的咖啡跟點心~~

全部都很棒很滿意!!!

(這家店也有賣Brunch/簡餐,看別桌的客人吃感覺也是非常棒!但是因為那天我們已經吃完東西,所以就點簡單的點心)

IMG_2003

 

巧克力跟杏仁是老布的最愛~ 這個真的超好吃!!!!

IMG_2005

想說來法國麵包店好像該點個可頌

我是沒有吃過真正法國當地的可頌啦~可是我覺得這個有berry內陷的很好吃!!

IMG_1990

IMG_1997

買一點TOGO回家~ 包裝也很可愛!

IMG_2007

整體而言我很推這家

但就是地理位置有點偏遠~並不建議大家專程跑來,有到附近再拐來喝杯咖啡就好了:)

IMG_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 咖啡廳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