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4

最近很多各州有有名的咖啡廳

都相繼來到洛杉磯開設分店

終於,這家2003年成立於北加的Philz Coffee也來南加設點囉(撒花~~~)

星期天午後,做完禮拜沒事,就專程來Downtown LA這個Location拜訪一下!

地點在Hope & 8th street的交接口上,離Staple center很近,旁邊也很多興建中的都會公寓,地點選的不錯~

 

IMG_2874

一進門點咖啡的吧檯

走新式簡單的風格

我俗俗的第一次來Philz

所以也不知道北加本店長怎麼樣

不過這家有大片的落地玻璃

看出去就是街景

感覺很棒噢

IMG_2973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Mint Mojito Iced Coffee

薄荷奶霜調味冰咖啡

這款飲料可以說是在整個西岸小有名氣的

我很少去北加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喝到它

IMG_2914

其實要喝之前

還有點小緊張

心想說

到底,是會有多好喝

不過就一杯調味咖啡

會不會很失望

拿到我的咖啡後

barista說 先輕輕地吸一口再開始喝

結果就是所謂的...

Love at first sip!!! 

一吸鍾情 哈哈哈哈哈啊!!!

喝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有新鮮薄荷的味道

還有略帶點鹹味的奶霜(我覺得有點像台灣海鹽綠蓋奶茶上面那層奶的感覺)

加上淡淡的咖啡香

很難想像的混搭

但是又意外的搭配

他的咖啡味沒有很重

所以不愛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噢

推薦是點冰的

我其實戒冰品好一段時間了 但以後可能常會為了Philz破戒 XD

IMG_2891  

 

 

店內還有一些可愛的藝術作品販售

IMG_2895

 

整體空間還蠻大蠻舒服的

戶外也有座位

不過這家咖啡廳比較是流動量大的咖啡廳

很多人來來去去

比較不適合來久坐或是寫作業看書的氣氛

IMG_2896

 

喝完咖啡

接著我們就步行到附近也是剛開的FIGat7th

這裡比較像是給這邊新區公寓住宅用的一個民生便利購物商場

有Target, Gym,...等等商店

還有一個氣氛不錯的food court

IMG_2902

美國的美食街通常都蠻爛的

這裡感覺的出來他們有想做出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IMG_2907

裡面感覺有點像亞州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選擇也很多樣

各國美食都有(但一定沒有那麼道地囉)

價錢不算便宜

很多可能是downtown有名的小攤設的點

不過就感覺寬大方便

若是就住附近

去旁邊健身完來這裡享受個晚餐

再去Target買個東西

整個就很都市裡的生活 哈哈

現在DTLA很多Luxury Apartment都在興建中

真的很難想像

以後的DTLA有可能會變成像一個人可以住的便利都市

好期待啊

IMG_2908  

老布點了印度咖哩

IMG_2912

我點了Flying Pig辣豬肉掛包~ YUM!

IMG_2913

 

開心滿足結束這次Philz的造訪

我想我很快就會再回訪的 :D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目前只有加州有點喔

http://www.philzcoffee.com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