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9  

好一陣子沒有認真尋找咖啡廳了

因為咖啡廳真的太多了

所以現在都是走 有緣來相會的路線

這家Verve是某個星期五

我跟朋友來California Market Center逛sample sale

逛完就在街角遇到的咖啡廳

非常喜歡!!就在路邊敞開式的設計 而且用大量綠色植物做裝飾

很有都市叢林的fu~~

跟我進店裡看看吧~

IMG_0823

好大一檯又很酷的咖啡機 整個好像航空母艦喔!

 

IMG_0824

IMG_0828

開放式的櫃檯 還有護手乳供你使用(店內也有販賣)

IMG_0829

大張桌子共用的路線是大都市咖啡廳裡一定必備的

IMG_0820  

挑高的大片透明玻璃直接可以看到戶外座位還有街景

街上就是DTLA

對就是亂亂髒髒的DTLA!這才是都市咖啡廳啊~~

 

IMG_0820

IMG_0821

喜歡這樣可以與陌生人相會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在LA大家都躲在車子裡

能夠與人接觸

是件讓我很興奮的事情

IMG_0822

喜歡這面牆

IMG_0830

咖啡苦苦的很好喝

我不喜歡酸酸的

說真的我喝不出咖啡產地怎麼烘培之類的

我只知道我喜歡喝苦苦的這樣

杯子設計也很好看

是我喜歡的綠色系

但是熱咖啡的杯子更好看

不過有人跟我一樣會在乎這些無關緊要的小細節嗎~~~~??XDD

 

 o  

還有,這家咖啡廳也賣果汁

這份The Flight是他們的招牌

一次就是這樣漂票亮亮有不同顏色的十個shot

我是點完才發現好多人都點這個呢

(由於我沒有點,所以這張照片是我去網路上抓的,與大家分享)

Photo credit: Rachel Ann C.

 

那天天氣好

我們坐戶外

IMG_0832

氣氛相當好~

IMG_0840

IMG_0841

IMG_0845  

以上就是我與Verve的午后邂逅

很喜歡這家店

以後也一定會回訪

雖說我中醫現在建議我不要喝咖啡

但是咖啡廳我還是會繼續去的

不點咖啡

也許點一點花茶

或是熱牛奶(笑)

總之

去咖啡廳是去與朋友分享一段時光

喝什麼是其次囉~

 

BJ‘s 搜集洛杉磯咖啡廳 下次再見囉!

 

更多BJ LA生活請到 臉書 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 咖啡廳 DTLA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