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1  

其實我出去玩吃飯,是很討厭做計劃的,想說出去玩嘛~就不要有太多設限,肚子餓的時候就隨興的在路邊找一家順眼的餐廳進去吃,這就是我選餐廳的標準。一定會有繳學費的時候,但如果吃到好吃的餐廳,就會格外的驚喜。

話說會來到這家店是某天跟姊妹們肚子餓想到melrose上的urth cafe覓食,但Urth Cafe的人已經滿到溢出來了,意外發現旁邊有一家這樣的店,看起來不錯也不用大排長龍,想說先進去看一看,結果一走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後來帶朋友來吃,大家也都很喜歡喔!!




 lp2  
全店都是木頭的設計,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lp3  
中間這個木頭的大長桌是店內擺設的重點。

lp4  
幾乎都是落單的人才會坐在這邊,也許這張桌子上曾經發生過很多有趣的故事呢!

 lp5  
義大利千層面,好吃!!!

 lp6  
食物是走輕食路線,west Hollywood的人,也許真的比較care體重!!

 lp7  
戶外的座位也超棒(這只是一角),喜歡吃Brunch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


順便提醒一下,我去查網站的時候,才發現這家店是國際連鎖店,歐美洲甚至日本都有分店。特別的是,每家店似乎都是獨立經營的,因為每家店的裝潢設計都不一樣,我在LA其他地方看過其他家分店,都沒有west hollywood這家來的驚艷,所以這家店,我只推薦這個Location。大家可以先去網站上看看,上面有每一家店的照片,也許你會找到你更喜歡的fu~!!
 http://www.lepainquotid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