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1  

我朋友問我說:這真的是全美最好吃的炸雞店嗎???
我說:是!!!
她說:你吃過全美國的炸雞店嗎??
我說:沒有。

哈哈阿哈哈哈

POPEYES是全美最好吃的炸雞店確實是我誇張了,但它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啦!!
炸雞也是來美國玩不可不吃的東西。
餐餐都吃大餐廳也是會膩的,如果偶爾一兩餐想吃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那一定要來吃POPEYES炸雞!!


 pp2  
它們家的炸雞,皮炸得酥酥脆脆的,肉又非常的鮮嫩多汁,如果你能幸運吃到剛出爐的,那麼你那天就夠了

 pp3  
新產品炸小蝦 :)  喜歡吃炸物的人,一定也不可以錯過她喔~

 

pp4  
吃炸雞配可樂或是rootbeer都很對味ㄚ,而且店內是無限暢飲的喔 :)
看我們吃得好咖心呀~~~~~
聽說女生偶爾吃吃炸雞是對皮膚不錯的,熟女們都需要一些油脂讓臉看起來亮一點



POPEYES已經不只是美國連鎖店了,它已經晉升成世界級的連鎖店了(大陸和日本都有分店),大家自己上網站看看你住的國家有沒有POPEYES吧,不知道別的國家吃起來是不是一樣的味道就是了。
http://www.popey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