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產後我就開始餵母奶(先是用擠乳器,後來整個太懶就改成全親餵)

一開始還會躲在房間餵,披個小外套甚麼的,後來漸漸就不在乎了,坐在客廳就可以直接掏奶出來餵,連墊子都不用直接翹二郎腿,一手還划手機這樣

然後反正甚麼餵奶的問題我也都遇過

大小奶啦

石頭奶啦

掉奶又脹奶又掉奶

反正,胸部經過這樣摧殘,是絕對不可能跟以前一樣的 (嗚嗚嗚~)

 

再來說說內衣

生產前就買了美國的Nursing Bra,

一開始偶爾還穿一下

但後來真的穿不住

胸部下垂、又大小奶

下面的鋼圈太卡了不舒服

所以就改成穿那種運動內衣型的哺乳內衣

好穿歸好穿

但是完全沒有支撐包覆作用

就是一種自甘墮落任憑奶坐大怒神的感覺

默默覺得有點小小的無助

 

 

 後來朋友私訊我說要寄這個可以集中托高的內衣讓我試穿

重點是他是無。鋼。圈 !!!!! 

除此之外,這款內衣可以直接把罩杯翻下來餵奶~(不用拆肩帶)

也就是說,它也可以當哺乳內衣喔!

感覺很酷!!!

又正好是我需要的

立馬就答應了

 

 

收到時每套內衣都用有ziplock的套子裝好 

感覺很衛生很乾淨

 

他的款式跟花樣蠻多樣化的

但我個人是偏好素色的內衣

所以我全部都選素的 

這款紅色的質料是有點像絲一樣 亮亮滑滑的

必須說他本人質感比我當初在照片上看好很多

所以我收到時蠻驚豔的

  

 

同樣絲質款我選了另一個顏色

有點水綠水綠的感覺也好美

(有水綠這個形容詞嗎)

 

 

生完小孩後就很喜歡穿那種寬鬆的衣服款式

舒服又方便餵奶

這時候內衣地位舉足輕重

如果能把胸部集中托高

那打扮一下感覺還是蠻年輕的

可是如果是穿那種運動哺乳衣

任憑胸部自由發展

人就會沒有抬頭挺胸的自信

久了就駝背八字奶十足的媽媽樣

  

  這種超啷的tshirt超好穿

但穿不好真的就是大嬸

沒餵奶真的隨便穿都還是挺,生過小孩真的還是要靠這種機能型內衣

簡單的素T要穿得好看內衣是重點

 

這套是另一個款式--比較霧面的材質

這個蜜桃粉(?)我也超喜歡 (我對形容顏色真的很有障礙耶)

反正就是很粉但是又不會很娘的顏色

 

 內褲也都是分開包裝的

 

 喔順便說一下,中間那個小吊飾我自己把它拆掉了

我內衣就是追求一個很素很平滑的FU

討厭拎拎啷啷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小巧思也是可以選擇留著啦

 

   

我這件裡面只穿了件很薄的細肩帶背心

就是美國很多媽媽都會穿

但是會非常明顯看出他奶在亂飛的衣服(舒服卻危險)

 

   我把外套脫掉讓大家參考一下那個感覺

但是這樣穿外面一定要配小外套

不要就把肩帶露出來嘿 不好看

 

這件粉色tshirt應該是我衣櫃裡質料最塌的衣服了吧

很喜歡但一直很少穿因為真的太貼身體

現在穿上艾芘基妮機能型內衣也沒有問題了

  

睡衣look

在家絕對不會想穿有鋼圈的內衣

但不穿生過孩子都知道胸部真的抵擋不過地心影力

在家如果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邋遢胸部下垂應該會很沮喪吧

這件真的是舒服到可以在家穿著睡衣穿

 

是不是有差!!!!

懂我的人就知道我再說甚麼~~~!!!

 

 

 霧面款藍色

內側的豆豆讓你穿胸罩包覆時不會不透氣

 

 

  

  肩帶跟罩杯是可以拆下來換透明肩帶或是自己歡的肩帶

內褲有做這種純棉的處理

 

 

  

穿TSHIRT側面很重要阿

胸部塌會顯得背很厚(媽媽背就已經夠厚了)

 

 

 

最後一款是蕾絲可以外穿款(我自己亂取的啦哈哈)

但簡潔易懂阿

 

 

側邊也很美

  

 

  

我覺得這件很棒

穿比較寬鬆的衣服

露出肩帶就有另一種感覺

 

不知道要擺甚麼表情了 看肩帶

 

仍然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哺乳媽媽們我們有救了阿~~~!!!

 

 

 

再說一次越是寬鬆的衣服

內衣越不能隨便穿

不然真的就是跟少女樣說拜掰

 

 

這應該是我尺度最大的一張照片了

連任陳文都還沒退耶

我個性比較保守只敢露到這樣

如果有需要實穿照可以私訊賣家 他那邊很多

還有穿著在哺乳的照片都有

我實在沒有勇氣拍

 

   

 

蕾絲紫色款

 

 

  

 

 

 

  

 

我人生就是追求一個簡單舒暢

如果不舒服的話我不會幫忙寫這篇試穿心得

可能會自己負擔運費寄回去給朋友

我討厭背著良心說話

沒有生過小孩一樣推薦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聯絡我朋友Claire:

LINE: @emy6035e

wechat: claireyuko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claireyuko

臉書粉絲頁: https://m.facebook.com/abji.cc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芘基妮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