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區之前我對Bixby Knoll不太熟悉,這裡不是旅遊書上熱門的景點,除非工作或居住範圍在此,不然連洛杉磯當地人都很少特地到這區活動。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地方,在地生活至上。

 

說一個我自己很怪的體會,我喜歡一個城市有著高級車與小破爛車在路上跑、街上行人有小孩溜滑板、剛下班的上班族女郎、正要去健身房的肌肉男、可能還有流浪漢,街道不用太乾淨,這個轉角的樹跟下個路口的樹長得不一樣,總而言之,你的感官會一直有喜歡跟厭惡的體會,而不是一直處於一種安逸舒服的狀態中,那樣會殺死一個人對環境觀察的敏銳度,我覺得挺可惜的。反正說來說去,我覺得南加州假假的地方很多,但Long Beach絕對是個蠻有自己個性的城市。

 

 

這家The Merchant就在我的婦產科附近,預產期當天肚子還沒有動靜,去給醫生檢查一下開指沒(手進去這樣撥真的很不舒服),醫生看了看說還沒有動靜,要我回家繼續等。懷孕十個月,眼看都到了最後一個關卡了,心裡還是會有點緊張,想說到底生孩子是什麼感覺?到底陣痛有多痛?但既然她還沒有要來,我索性就也再偷個閒,看診結束後,就跟媽媽來這家咖啡廳坐坐,珍惜一下沒有小孩的悠閒時光。 

那天在喝咖啡時,也遇到了兩位媽媽,看到我大著肚子紛紛詢問我什麼時候預產期,我無奈的笑著回答著就是今天,而他們也開始回憶分享他們生產當天的經驗,我有聽沒有懂,生產的經驗聽幾百次,Youtube影片看幾千遍都比不上自己去生一次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那天我坐在位子上,拍了這張照片,上傳到我私人臉書打卡,紀念一下預產期的當日我在做什麼。聽著輕鬆的音樂,看著咖啡廳裡人來人往的輕鬆氣氛,我有點期待的想著,我就要當媽媽了耶,排除害怕生產的未知,心裡其實是非常興奮要跟這個稱之為“女兒”的人見面!直到現在女兒出生五個多月了,我有時還會覺得好奇妙,怎麼有個人在我家,而這個人居然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

 

拿起手機自拍做個紀念。

聽過很多人說小孩生出來後會想念他們還在肚子裡懷孕的日子,可是我一點都不會,因為他在肚子裡時我看不到摸不到,肚子沒有動靜就會自己嚇自己,想說小還是不是臍帶繞頸還是心跳停止,我一直覺得我淺在是個悲觀型的人,什麼事情會容易往壞的地方想。現在小孩出來了,累歸累,但是我看得到摸的到心裡比較踏實。

 

喝完咖啡回家後,下午我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晚飯過後肚子則有種月經要來的脹痛感,然後半夜睡覺時越來越痛,越來越規律,我想是女兒要來找我了....

下次經過Long Beach看到路邊有這樣一家可愛的咖啡小屋,可以進去坐坐喔,說不定你也會遇到一個正要臨盆的孕婦 :)

 

謝謝你聽我分享洛杉磯咖啡館與我的故事

更多生活分享,請到臉書專頁>>    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