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申請了痞客邦

就打鐵趁熱好好來練習一下來寫個簡單輕鬆的週末日記吧

 

 星期六

依照慣例是睡到自然醒

簡單的吃點早餐後

就來update最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兒』

邊看的同時

就收到了郵差送來的馬克杯

是我在shutterfly上套用設定好的模板做的

只要選顏色/字母/照片 就完成了

 

IMG_6504  

 

看看電視 一轉眼已經下午三點了!!!

所以我跟老布就決定要趕快出去覓食 以免美好的週六下午就這樣浪費掉了

因為肚子其實已經非常餓了

所以就去了家裡附近的『5Bobee』

聽說是LA華人牛肉麵大賽的冠軍!

IMG_6544  

老布點的是紅燒牛筋麵!真的頗有水準!好吃!

我的是椒麻雞飯,個人覺得有點太油了~但味道是也還不賴啦~

但最讓本人中意的,是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好有台灣味!一定要台灣人才泡的出的味道~

吃飽之後 其實天已經快要黑了....

但又不甘心就這樣回家

所以就想說來去Downtown Disney走走

感染一下過節的歡樂氣氛~

IMG_6546  

Downtown Disney裡有一家LEGO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換了一批人物

貝兒跟茉莉公主~!!好可愛喔~~!!!都是用樂高拼出來的呦~

還有一個迷你的聖誕老人

 

IMG_6532  

晚上氣氛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吃飽去散散步

逛完Downtown Disney時間還早

肚子還是很飽

就轉到旁邊的The Block晃晃(台灣住久,吃飽不能走走,真的覺得渾身不對勁)

久久沒來這兒

這裡居然變成半個outlet,但我今天目的是健走,所以就走走看而已啦~

IMG_6540  

在Puma...老布喜歡的店都是我完全沒興趣的店!

 

順便說一下

最近LA天氣真的超級乾超級乾

走幾步嘴巴就會乾乾的

而且一直覺得口好渴!!!

口渴的時候,就會很想很想喝果汁,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來Jumba Juice來一杯現搾的『柳丁胡囉撥汁』

真的好解渴~~~滿足!!!

 

IMG_6618  

 

 

星期天

早早起床去教會做了早堂,覺得一早起床去聆聽神的話,再開始一整天,真的很不一樣

『耶穌的死讓我們的罪被洗淨,耶穌的復活讓我們成為新造的人』

我們身為基督徒是有權力藉著神改變我們自己的

很棒的提醒!

 

早堂結束後才11點

剛好是Brunch時間

老布最近一直craving for 美式Diner

所以我們就往Downtown LA開去一家我bookmark很久的Diner

結果到了當燙

我的apple map就開始秀豆

開始胡言亂語

叫我左轉又右轉然後在city裡面繞圈圈

就算我方向感再好,也被它搞混了,apple map真的好爛!好爛!好爛!!!

最後...

實在找不到那家Diner,老布就說要在路邊找一家店進去吃

那時我想我跟老布都已經是在差不多可以吵架的邊緣了

所以就別再堅持了(肚子真的也是很餓了)

還好...這家『路邊的』法式餐廳一進去感覺還不錯

IMG_6559  

一坐下來,就先送上一籃熱騰騰的麵包

雖然服務生堅持一定要跟我們說法文 哈哈

IMG_6547  

我們的早午餐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開心

IMG_6562

隔壁的客人看到我在拍食物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合照

這大概是美國最可愛也最另人困擾的地方吧...呵呵呵

brunch  

 

吃飽飯,一樣是吃一個太飽

就想說就地在Downtown LA走走晃晃

其實我對住在郊區沒什麼不滿,但每次到city裡面就還是會覺得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郊區的生活就是兩點一線的在車裡跑

你不太會遇到不需要遇到的人,所以生活很單純,也很容易只想到自己

但在城市裡人口密度高

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也許是好的也有可能是討厭的,但都可以刺激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看到消方隊員在叫醒路邊的醉漢

看到時尚型男跟流浪漢在過紅綠燈時擦身而過

看到一群人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拉筋做 皮拉底私

什麼樣的人都有 也都認真的在做著自己的事情,這就是city對我來說的魅力

IMG_6619  

Downtown LA裡面的便利商店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IMG_6565  

星期天哪裡都有farmer's market

上次去逛校園裡的

這次逛到在大樓巷弄間的

感覺很不一樣

IMG_6566  

有live band在演唱,演唱者是.....街友?

IMG_6569

不一樣的加州天空

IMG_6571  

走到這家店看起來很大的暢貨商場

就近去晃晃

IMG_6580  

裡面有一點點像韓國東大門的感覺

都是過季商品,但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還不錯deal的東西

像右上角的包包就是Target之前在店裡賣的,現在已經是完全半價以下在賣了

大衣也都是還不錯的牌子,一律39.99!

IMG_6621  

這件Michael Kors的長板雪絨大衣也是39.99

但我想了半天,加州真的穿不太到,所以放棄了...但真的好划算喔!

IMG_6620  

 

逛完又繼續在外面走走

Dtla隱身巷弄的小店有夠多的

我有朋友一月要來,已經跟我order 逛fashion district的行程,我要好好視察一下地形才行

喜樂旅遊的招牌可不能砸了

IMG_6584  

時髦的小店

仍然不忘要過節

IMG_6586  

走著走著,口又渴惹

然後我又開始在尋找賣果汁的店

感謝神~走走就找到了這家 Dr. J‘s

(口好渴...吞口水中)

IMG_6608  

裡面感覺還不錯,也有賣果汁,就進來坐坐囉~

IMG_6590

IMG_6592  

我點的是Ginger Lemonade,老布點的是Jasmine hot tea

搭配的是LA悠閒的午後街景~

IMG_6605  

我要推薦我的Ginger Lemonade好好喝喔!

我喝過聯鎖店“Lemonade”的,但還好不是非常喜歡...

但這家的ginger感覺狠新鮮,喝起來好健康好解渴的感覺~

老布的花茶也很好喝,

IMG_6602  

 

這整家店是健康路線,glunten free的,還有賣Dr. J自己品牌的維他命

                                                                         IMG_6596  
休息一下之後
眼看也差不多要天黑了
就打道回府了
Downtown LA真的是個晚上不宜遊蕩的地方
我聽說之前有個日本留學女生不太清楚狀況
晚上在路上游當
結果被幾個流浪漢輪姦,超可怕的,身為女性,我好為她心疼!
 
 
 
 
恩...結尾有點小小沈重了!
補上回到華人區的晚餐好了~
一天不吃亞洲食物就不痛快阿
挖哈哈
先這樣嚕~
 
掰掰啦大家
IMG_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