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跟老布都交往了七年才結婚

但我們兩個在交往時從沒有慶祝過所謂的“紀念日”

原因是我們兩個都搞不太清楚,到底哪天才是我們的定情日 ==“

然後我就想說以後結婚再慶祝就好....

 

結婚一年之間

並沒有什麼吵架(兩個人都認識那麼久還真不知道要吵什麼,等以後有小孩再說吧...)

最重要的是要能尊重自己的選擇,

就算對方有跟自己不一樣的習慣,

也都學習接納,不要抱怨碎唸(感情殺手無誤)

藉著每個星期日教會主日的講道,神都會調整讓我們各方面的價值觀,

兩人才能一直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不想去太多遊客的地方

所以就挑了個不是觀光景點的Westlake Village

不用開太久的車 只想好好的放空一下~

 

 

 

On the way先在路上吃個Brunch

Blu Jam新的Location在sherman oaks,

那時外面107F 我們還坐在戶外

真的是瘋了!!!

連他們家最受推崇的french toast我都沒有點

下次要去melrose“補吃”!

 

 

吃完就繼續上路到我們的目的地: Westlake Village Inn

選了這家旅館

因為它符合我想要的渡假風格

特別的是它的房間不是全部連在一起的

而是劃分一區一區的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自己的View

光是在裡面走走就很舒服很好拍照(第一次過週年慶有點興奮要多拍點照嘛~哈哈)

 

 

 

飯店的lobby

 

 

 

喜歡很多樹的感覺

 

每個房間都有很足夠的私人空間

 

 



 

 

Spa & Salon 

 





旅館裡面有個小湖 沿著湖邊還有一家Bar 一家義大利餐廳跟一個小酒莊
我當初也是看重這家旅館機能很好
不用開車也能有早中晚宵夜吃 (懶!)


這裡好像也是當地頗受歡迎的結婚場地
我們在的兩天都有婚禮
剛好可以感受一下那個幸福的氣氛





在旅館裡面走走拍完照後
我們就打算開車到附近晃晃
結果開不到十分鐘 就看到了一片湖 剛好趕上夕陽 好美喔!!!

 

此趟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鴛鴦(?)戲水


這是一個很大的人造湖
沿著湖邊有好幾家餐廳跟延伸下去就是住家
每個人的後院都有一艘船
傍晚大家就在湖邊吃飯 或開著小船在湖上兜風吃飯

我跟老布說:好怪喔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跟我們在華人區的生活有天壤之別

我也覺得他們這樣很棒

但我也似乎絲毫沒有羨慕的感覺。

我想 我對於現在的生活也是相當滿足啦~!





走走就肚子餓了

於是就隨性Yelp了一家餐廳去慶祝一下囉!
話說美國餐廳不是都有那種甜點然後會在上面寫上慶祝週年的字樣嗎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還蠻害羞的
所以我們就很默默的讓這件事情過去(他沒有問我們不會主動講)

吃完飯還去旁邊的four season hotel逛逛

回飯店繼續在陽台納涼喝飲料
有一起出來玩是我比較看重的點啦~






隔天睡到自然醒 睡醒窗外就是綠油油的一片 好愜意阿~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我爸了 愛一些山林大自然這種的...


飯店裡的小酒莊早餐評價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過去吃早餐
在加州 我覺得能走路散步 其實是一種很奢侈的享受耶~
我真的是個臺北小孩 不走路不舒服

 




Westlake Village的地理位置其實離海邊Malibu很近 只是中間隔了一座山
所以吃完Brunch Check out之後
我們就開著山路 慢慢晃晃到了海邊
當作這趟小旅行的最後一站
吹吹風 逛逛當地的farmer's market 
就差不多結束這美好的兩天一夜


然後要回家時
我突然有種感覺
雖然要回家了
但回家還是可以看得到老布
跟他一起看電視吃零食聊天打屁
一點都不會有那種結束旅程的落寞耶
所以 嫁/娶一個跟自己有相同默契的人 真的很重要
家裡沒有那種緊張的氣氛 才會天天都有渡假fu~ :D

Brian & Joy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