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1  

說真的,我覺得這家的東西好吃,但沒有好吃到要轉圈圈或是讓你想起媽媽之類的。
但我還是強力推薦若有來LA,一定要來這家咖啡廳坐一坐,感受一下人潮的氣氛。
我每次去,都會看著店裡絡繹不絕的客人看的目不轉睛,因為幾乎個個是男的帥女的美又都很會打扮。
後來才聽說,這家店有很多星探或是電視電影界的人會坐在裡面,於是很多wannabe(就是很想紅的路人)就會一天到晚往這裡跑,若用一個貼切一點的形容詞,這裡就是美國的台北東區街頭縮小版阿!


我每次去,幾乎都是點飲料跟吃甜點,他們家的甜點量大價錢也很合理,吃起來很順口,邊欣賞路人,一口接一口的一下就吃完了 
至於他們家的鹹食....
我其實沒有吃過很多次,據說早餐還不錯,但是我實在是沒有那個閒功夫一早起來還要開40分鐘的車去West Side吃早餐。
"週末的早上在好萊屋街頭來份Brunch"聽起來很美好阿~~~哪個朋友趕快來拜訪我,讓我有這個動力吧!!!!!

(2013更新:後來野陸續吃了很多次鹹食,很好吃,像是咖哩三明治,地中海盤...

P.S.  現在Urth Cafe好像越開越多家分店,建議還是要去最原本的兩家比較有感覺,一家在melrose,另一家在rodeo drive附近。
http://www.urthcaffe.com/ 

 
 
 uc2  
我最推薦的,是它們的波霸奶茶冰沙,茶味跟奶味都很濃,珍珠也是出乎意料的Q(因為我很討厭吃到不Q的珍珠,覺得簡直是太掃興了)。



  

 uc3

 uc4  
好吃又大份量的甜點,大概兩到三個女生分一個就夠了,一個大約6-7塊美金,大概台幣200多。





 

 uc5  
店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客人。



 
 uc6  
愛樂分老闆娘只是個幌子,我們在偷拍它旁邊的黑美人兒,斜後方的型男,以及她後面的也很可愛文藝女青年風女孩

(2013更新:對不起捏~照片怎摸這麼黃阿!!大家應該有看沒有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