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1  

呼~ 居然已經超過半年以上沒有寫購物清單了!

原因是前陣子我們忙著看房買房搬家

在買房子簽文件的過程中

其實有很多大大小小筆的支出

以前在台灣住自己家,來美國住姑姑家

都沒真的體認到『房子』上面大大小小的開銷真的不少

學到很多,觀念也改變不少

結婚以前我是標準的『月光族,及時行樂』派

我不會特別愛買名牌

但是我很愛到處吃喝玩樂

只要一有假就想飛

現在當然也覺得玩樂還是人生中必要

但是會儘量在『每月有存錢』跟『把家裡打點好』的前提下去玩樂

以上是小小分享

接下來就是大概回憶一下我這半年的私人購物

由於真的有一段時間

很多商品我都記不太清楚價錢跟購買月份了

就用國家來分段吧~~,開始嚕~~

 

台灣路邊攤,藥妝店採買

首先年初時,我回了一趟台灣參加婚禮

閒暇時間就是跟朋友家人聚聚

不會特別去逛街

剛好有看到需要的才會順便買

 

藍色脖圍

黑白格紋便鞋

好像是我跟家人去高雄旅遊逛夜市買的

之前在美國一直想找這麼厚的脖圍但是就是找不到

美國人好像沒有脖子不能吹風的觀念 呵呵

IMG_8754

 

粉紅色毛線帽

桃紅色口罩

口罩這東西也是我在美國一直想買買不到的東西

冬天有陣子加州風很大

想帶個口罩可是居然找不到這種布做的口罩

所以回台灣買了好多個各種花樣(可是現在都躺在我抽屜裡也沒用過了...)

但想要有口罩時買不到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IMG_8868

回台灣中間有一個禮拜去日本就剛剛好用的到這個毛帽

台灣製造

很舒服很好戴

好像也才台幣五六百塊吧~

IMG_8869

 

芥末黃圍巾披襟

這件好像是在台灣什麼大賣場買的(突然想不起名字)

芥末黃在美國是很受白人喜歡的顏色

我也覺得白皮膚很適合芥末色

相較我們黃皮膚就沒有那麼好搭配

但這款芥末黃有點亮我覺得還不錯!

(鞋子也是台灣貨~)

IMG_9401

 

 

藥裝彩妝

再來就是在美國華人回台灣一定會做的事

採購藥妝產品

這好像是我上飛機前最後一次的採購

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紀念這樣~~~XD

我大部份都會挑台灣或日本的產品

如果是國際品牌我就會先跳過

韓國品牌的話因為美國也都買得到所以也先不考慮

日本台灣的彩妝保養品真的便宜又好用

牛爾的產品我買了不少

有一罐玫瑰晚安凍膜我買了好幾罐(這裡沒拍到)

覺得睡前擦一點聞著淡淡玫瑰香好安穩~

面膜 就是矇買 美國雖然也漸漸開始近一些面膜 但是花樣還是沒有台灣多

IMG_9403  

 

以下這些彩妝是我在台灣買了覺得好用的

我想可能住台灣的大家應該早就知道了

但我住美國咩 而且也不是很積極update彩妝資訊

大概還停留在只有戀愛魔鏡眼線液的階段...(大約十年前....)

後來我發現這個台灣日本合作的品牌Miss Hana眼線膠筆真的很好用

還有Kiss Me的睫毛膏跟眼線液也超推

1028防曬粉底液 顏色會提亮 妝感也很服貼 是我隨手買但意外覺得好用的產品之一

還有1028的眼線液(小S代言)也很好用!!!

IMG_2804 

 

只買了一點小物的日本行

回台灣之中又去了一趟日本五天

五天我只帶了一個登機箱

因為我很討厭出國大包小包的

覺得很不輕便

之前去泰國玩我也是只帶了一咖登機箱

再者

我很討厭出國一直在店裡逛街買東西

我比較喜歡走坐在咖啡廳看看人

或是在路上走走看看這樣的路線

還有就是跟自己一起出國的人好好享受那段時光~

 

所以我的日本行

買的東西很有限

因為我都沒有做功課

所以在逛藥妝店的時候

我都買包糖或是蜜餞什麼的在那裡邊吃邊等

我媽逛得比我起勁

或是買藥 因為我那幾天不舒服 哈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一件衣服鞋子都沒有買

不是不想買

而是好像沒有什麼時間逛

要不就是我覺得日本很多款式好像太可愛了不太是我的style...

 

保養品方面

我真的很俗

站在藥妝店裡認識的沒幾個

實在太懶得選來選去就買了一組我知道的雪肌精

我還蠻喜歡中間那罐洗顏粉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然後買了很久才發現雪肌精好像是美白著稱

我也沒有特別想要美白 只是剛好認識這個牌子 想說來日本可以買一下這樣 哈哈

IMG_2805

 

 

然後就是在7-11都可以買的到的雪肌粹

基本上都是Kose的產品 只是雪肌粹比較平價

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知道 XD

跟我同行的好姐妹Emily有小爬文 他跟我說這個好像是大家會買的東西

粉底乳跟洗面乳(洗面乳是朋友送的)

這兩個我現在每天都有在用

也覺得還不錯囉~

IMG_2803

 

香水妝前乳

身體香氛

這兩樣產品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左邊那罐按出來是粉紅色的飾底乳 有淡淡的香味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覺得完妝臉香香的感覺很棒!

右邊這罐是在架上標榜什麼男朋友最喜歡氣味第一名之類的

結果好神奇喔

我每次噴這罐

老布都會由衷稱讚:恩~~這個味道好香喔!!!

每一次都會!噴別的香水他就跟沒聞到一樣~哈哈!

IMG_2806

 

葛根湯

DHC維他命C

到日本第一天我就覺得身體不對勁

要感冒的感覺

結果聽朋友說喝這個葛根湯可以把感冒壓下去

當晚喝了洗個熱水澡昏睡過去

結果隔天居然就神奇的好了!!!

所以我買了幾盒回美國囤貨

在美國感冒我從沒去看過醫生

都是自己多休息 多喝水 補充維他命這樣過去

這個葛根湯我真的很推啦!

IMG_2798

IMG_2799  

 

 

美國這大半年來的私服添購

在亞州我喜歡買小物

衣物的話

我喜歡在美國買

簡單 舒服 是我買衣物的原則

大概整理一下囉  畢竟半年真的有點久~

Areopostral療癒系Hoodie

IMG_7918

 

H&M打折亂買

IMG_7641

 

Kate Spade Pretzel 包包(Outlet買 不超過$100)

超愛這個包包的

好裝又可愛

我幾乎這個大半年都用它

這個包包普遍受到美國女孩的青睞

常常走在路上會被詢問哪裡買

我想Pretzel真的在外國人心中占了蠻重要的位置吧(笑)

IMG_7642

超好搭的!

IMG_7659  

 

Keds白布鞋

Keds應該是美國大大小小都會穿的國民品牌

真的很好穿!!夏天到了,就該買雙白布鞋~

IMG_0486

IMG_0488

 

 

有鼻墊的太陽眼鏡

在Long Beach小店買的

在國外很少可以找到便宜又有鼻墊的太陽眼鏡

這款好戴又不貴(我記得不超過$20)

IMG_0764

 

MorPHE 眼影盒&刷俱

朋友跟我推薦美國彩妝師愛用的這個品牌

說眼影和刷俱都是物超所值

於是我們就一起購入了

現到現在也使用三五個月了

覺得真的很好用

而且好像亞州比較少出霧面的眼影

比較喜歡參一點亮粉什麼的

但其實對於某些眼型 亮粉反而會讓眼睛變拋感覺浮腫

霧面的反而可以加重深邃感

這一套買下來我記得才三十幾美金吧

非常划算!

把網站貼給大家,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購買會更便宜喔!(我是在小店買的所以貴了一點)

MORPHE官方網站http://morphebrushes.com

 

IMG_9610

 

顏色很多而且都是很實用的顏色

 

IMG_9611

 

近看顏色更美 好像很好吃~~哈哈哈 

IMG_9613  

 

Cetaphil 補貨

這牌的乳液是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

不用多說了

大家家裡一定都有啦~

IMG_1448

 

 

NYX Finishing Powder 定妝粉

粉末很細

沒有顏色

100% pure mineral

網路上蠻多人推的

大家可以爬個文

我個人是蠻推的喔!

 

 

 

 

IMG_1646

 

IMG_1651  

 

 

接下來就是一些夏天簡單的衣物

搬家時丟了很多衣服

決定搬完家只要一個衣櫃的衣服量就好

好整理 也容易搭配

所以就都是些簡單的色系跟款式

海馬短褲(Old Navy)

IMG_2693

 

買了可以再買的黑白條紋上衣

IMG_2696

 

黑白圖騰褲(F21)

白襯衫(H&M)

上班族黑色大包(MK)

IMG_2695

 

粉紅色西裝褲(NINE WEST)

IMG_2694

 

白色西裝外套(Marshall's)

碎花內搭(Marshall's)

藍色窄裙(F21)

IMG_2697

 

F21這件裙子蠻神奇的,塞什麼衣服在裡面好像都蠻好搭起來的~

 

IMG_2367  

 

白色扭仔褲(PAIGE)

白色褲子夏天真的很好搭

隨便搭淺色 花色上衣都會覺得很清爽~

這個品牌是LA 發源的牌子 非常舒服好穿

IMG_2699

IMG_2701

 

IMG_2790  

 

黑色長裙(Old Navy)

黑色長洋裝好像基本上沒有打折的一天

是加州女生衣櫃基本配備

很適合這裡早晚溫差大的天氣

我這個夏天超常穿這件

多到平常不太會在乎我穿著的老布都說:你怎麼又穿這件!!

就很舒服啊~~~

IMG_2698

IMG_1722

 

 

CVS Couponer 菜鳥

最近我開始加入Couponer的行列

這在美國早就是個很流行的活動了

我沒有很厲害

就鎖定一家我家路口就有的CVS而已

吃飽就走去看看有什麼好康這樣

不會特別跑去

所以基本上我家現在的牙膏,牙刷,洗髮精,洗手乳...這些基本用品

都是我在打折時買的慢慢囤下來

如果有打到$1-2我就會買

如我是扣完免費或是低於$1我就會抱著『雖然不是我要的品牌,但是不要白不要』的心情帶回家

其實省不了多少錢啦

但是可以分散一些購物的心情又可以讓飯後散步有個動力我覺得還不錯喔~

 

IMG_2801

 

 

推薦這罐也是我在CVS SHOPPING中發現的好貨

Proganix-Repair洗髮乳

這款這個顏色味道超~好!

很像淡淡的奶茶味

不會有很濃的香精味

大愛

IMG_2802  

 

呼~~!

終於寫完了!

以上就是我這半年買的大大小小的東西以及生活雜記

希望下一篇不要再隔那摸久了

 

 

更多的BJ's LA生活分享: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