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個輕鬆又不失莊重,賓主盡歡,有神祝福的婚禮』
辦婚禮就像寫論文一樣,theme sentence出來,五個support ideas出來,婚禮的雛形就完成了。


一上網做功課,妳會發現在美國結婚的樣式有千千百百種;
教堂,農場,飯店,海邊,機場,家裡後院,美術館,廢棄工廠,古堡,高爾夫球場, 河邊,山谷裡......
若自己心中沒有太多想法,可能看別人的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我按照我自己本來訂的中心思想,在大環境上我選擇了:
戶外(比較輕鬆)
海邊(比較涼所以也比較能放鬆)
馬場裡的event venue(不是真的在海邊海邊,不會有陷入沙子或頭髮被風穿亂的窘境-->不失莊重)
馬場算是在美國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場地,
在網路上面在馬場裡結婚的每一對新人,他們婚禮的氣氛我都好喜歡

地點決定,接下來就是主題顏色(theme color)  

顏色蠻重要的,因為接下來會遇到一連串選色的問題(花,桌巾,伴娘服,甜點配色,蛋糕,辦手禮....)

若是沒有訂一個標準出來會很麻煩,而且婚禮會場當天一致性也會不夠,這樣就會變成輕鬆但不莊重了。

我覺得戶外搭配粉紅色系很好看也很喜氣,

重點是這個顏色黑的女生穿皮膚會亮,白的女生穿會顯紅潤,男生穿的話也會特別出色與平常不一樣。

新娘白色要優雅,伴娘伴郎也要又年輕又美又帥,才能達到整個wedding party都賞心悅目的效果,所以顏色確定!

大家都漂亮大家都開心,對我而言才是最有意義的婚禮,與姊妹們在一起的快樂才會帶出我最美的樣子。

 

說到選伴娘服,網路上面又有389種樣式供妳選擇了,一不小心妳又會陷入選擇的牢籠....

還好這次我一搜尋,我就馬上找到能搭配我主題的style: mix and match style

所謂mix and match就是伴娘們的衣服在同一個色系範圍內,但款式自選即可,

鞋子也是訂一個大概的色系,伴娘們自選就好,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知道自己穿什麼怎麼搭最美,讓伴娘們選擇他們自己穿起來最舒服最美的的衣服

這樣的感覺很輕鬆很有創意我好愛,

先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在網路上面找到很喜歡的照片 :3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
除了服裝,我也好喜歡他們自然的妝跟髮型,
我覺得戶外婚禮妝髮都盡量適中
有陽光有歡笑有專業攝影師拍起來就會很棒
若是有種“妳平常比今天好看”的fu那就太可惜了!
我覺得亞洲人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對自己的膚色,眼睛的大小,身材都要更自信一點,不要欲蓋彌彰,尤其是不要塗太白的粉,不要帶太誇張的假睫毛,不要用泡麵鬚瀏海遮臉,不要硬穿水餃墊擠出不自然的乳溝,因為自然就是美阿~而且我覺得台灣女生美的咧~!

至於伴郎...哎優,人家參加婚禮都在看伴娘,男生就能襯托出伴娘的美就好了啦...
剛好我們結婚的四個伴郎身高蠻平均的,都在180以上,男生高其實怎麼穿都不會太醜,
所以我就把這重責大任都給“前”forever21 & “前”BCBG “員工” Steve金先生
丟了一張照片給他就說我相信你的眼光,就很任性的回台灣遊山玩水了~挖哈哈
在此特地感謝金先生承擔了我當時一部份的壓力~ㄎㄎㄎ

這是他唯一的“案底”!

這是他唯一的“案底”!



看了這麼多,我發現,只要在小細節上面做一些變化,婚禮的服裝馬上就可以活潑起來,
特別是鞋子阿,領帶,襪子,皮帶,髮飾這些飾品上面,可以多參考一些別人的idea~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攝影師拍的第一手照片,沒有修過(外國人好像不太修片?!),但他很會跟光玩遊戲,好自然!

PS話說讓伴娘們自己選衣服,其實也是偷偷把責任都丟出去,
因為新娘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如果不適時卸一點貨,會讓自己壓力太大喔,嘻嘻!




我們美麗又帥氣的wedding party!

這樣的顏色搭配在戶外看起來真的好喜歡!



一字排開來,拿著媽媽親手做的伴娘捧花,好美的畫面!





我有個累死人的癖好,我喜歡“手作物”,我迷戀不完美,破破舊舊,但充滿人味(ewww)的東西
這種東西還真不便宜,網路上很多人會做很多可愛小物來賣,在美國人權至上的國家,
手做永遠比機器做貴,舊的比新的還有價值,沒有足夠的$$,只好自己出人力...還好我有手工達人Christina這是我與Christina自製的Photo booth,顏色也搭配的剛剛好~
(如果對製做方法有興趣可以inbox給我喔!)




今天伴娘伴郎服的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辦一場適合自己的主題婚禮,
好好享受過程,好好enjoy友情,多跟神禱告,多求祝福, 因為婚姻本來就是神所設立用來祝福我們的。

喜歡的話請支持幫我Like一下喔(我常看別人寫部落格都會加這句,我都很懷疑這句話有用嗎,但既然人家都會寫,我也不免俗寫一下好了~ ㄎㄎ),還有祝大家週末愉快~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