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日記荒廢一陣子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使用到覺得有感的美國彩妝保養~

 

1. Mad Hippie 卸妝乳 (價位約$20)

這個品牌是我在逛whole foods時看到的

試用了一下覺得質地跟味道都很喜歡,成分也沒有亂七八糟

正好需要就買回家試用看看

使用後覺得臉卸的很乾淨也不會很油膩,非常清爽

讓我愛不釋手

預估會再採買一些它家其他產品(它家產品並不多)

前陣子看到新聞

台灣也默默引進這個牌子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B 搜尋 “Mad Hippie Taiwan"

 

2. Luxelotion 臉部乳液 (價位約$28)

一樣是在whole foods的開架

對於保養這類商品

我喜歡自己嘗試過,擦在自己的皮膚上感覺一下再購買

去網路上看評價丟購物籃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這方面我好像比較老派一點

Sephora 店內的燈光跟妝很濃的店員實在讓我很難舒服的買東西

反而是Whole foods, Sprouts 的氣氛會讓我很有購物慾。

這款吸引我購買的點是後面的品牌小故事以及它是南加Local的品牌

薰衣草的味道睡前擦在臉上俱有安神的作用,相當好入睡:)

 

 

3. Erno Laszio 死海礦泥皂

這塊肥皂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真正用過的有多少就不知道

因為它的原價並不便宜

一顆要賣$50 + TAX

我自己實在是下不了手

後來是在Nordstrom Rack逛的時候看到兩顆才賣$20

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試試

整體包裝很有質感

使用了幾個月下來

很神奇的是肥皂的大小並沒有變小太多(有些肥皂就是遇水會有點融化+潰爛)

照這個情況看下來,應該用個半年到一年是沒有問題的

這樣講起來好像蠻值回票價的

這塊肥皂有一個特殊用法(官網上有影片)

我試過兩次後決定放棄

因為太麻煩了如果要堅持可能會直接放棄使用這塊肥皂

就用自己平常洗臉的方式在使用它

我的感想是洗完臉很緊致+不乾不澀,我很喜歡也很推薦

但是,一顆$50我還是買不下手

最貴最貴我可以出價到一顆$20

這是我個人感想囉,供大家參考一下~

 

4. Wet N Wild 八色眼影盤- Comfort Zone (價位約$5)

最近蠻愛買眼影的

可能因為懷孕穿搭有限

只能在臉上找到一些樂趣

美國超級平價開價彩妝Wet N Wild的人氣商品

Comfort Zone眼影盤

抱持著好玩的心情入手

結果發現品質真的很不錯

看我手上的試色

都是只用指頭沾一次畫上去的成果

每個顏色都很顯色

不愧是歐美Youtuber推翻天的人氣商品

 

既然講到Wet N Wild了

就順便提一下他家2017紅翻天的粉底液(圖下右)

好幾位知名彩妝部落客都說它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專櫃品牌

我個人用過後是覺得還好耶

可能我天生膚質沒有很好吧

擦在我的臉上有點 “掉漆” 的感覺

在有擦保濕跟妝前乳的狀況下還是浮粉浮的非常嚴重

大概兩三小時後就會在鼻溝那邊看到粉的結塊

雖然只有五塊多吧一罐

但我還是覺得可以不用買

省得占空間跟浪費地球資源~(最後一定會用不完丟掉)

看我擦在手上那種分離的感覺就很明顯

 

 

以上就是一些近期的愛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