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買精油是希望家裡有些天然香氣
怕帶小孩很累嘛需要家裡有點舒緩的元素
後來拿到產品認真研究後
才發現精油可謂 藥草界的滴雞精
把各種植物的精華都鎖在這個神奇的小瓶子裡了
除了有擴香之外
更重要是可以以自然的方式達到保健的效果

家裡有小嬰兒後
天然,殺菌,抗過敏...這些都變成我的關鍵字
精油 可以吃可以擦可以清潔可以增強抵抗力
還可以DIY各式各樣家用產品
是全職媽媽的省錢好幫手
最重要的是
它。無。毒!!!

我曾經很瀟灑的覺得
用有毒產品有什麼關係
反正便宜就好
但經過了解後我的想法有改變
為什麼要買便宜的有毒產品然後再花錢買藥物去控制他對身體帶來的傷害?
獲利的是誰?

我們還算幸運
那個年代環境單純
吃的用的東西裡面沒有參這麼多化學產品
現在當了家裡的大人
自然也想為家裡的小人打造一個舒服的環境
哎啊~我已回不去當年那個灑脫的少女了啊~
就一起努力往下走吧!

未來,我還是會帶小孩去吃漢堡薯條,在公園玩得一身泥巴,小孩子不可能不接觸病毒細菌,但至少,我可以降低殘留在他身體裡的毒素。

 

來看看這個超值精油組裡面到底有什麼吧!

Young Living是美國唯一一家有自己農場的精油公司
🌿Seed to Seal🌿是他們與別家精油最不一樣的地方
標榜從種子的挑選到提煉萃取到封瓶都是一條線作業

我自己覺得要選擇天然產品就要選擇品質好的,不然就直接用便宜貨,哈哈!

 

 

 

 

 

超美的盒子,出自跟Apple同一家包裝公司

 
 

 

Kit裡面還有一本精油大全,我常沒事就翻來看,看看怎麼用,很好玩,很像在學本草綱目。

我覺得,做家庭主婦照顧小孩,也是可以不斷學習新的知識,不然會覺得很空需,自己研究完後再與其他人分享很有趣呢!

 

 
 

 

十罐BEST SELLING精油+擴香機

 
 
 

第二層,兩包NingXia Red+一罐Stress Away+分享小瓶+資訊小卡。

Fun Fact about NingXia Red: 認真讀了一下寧夏的資料,這款飲品是Founder Gary發現中國“寧夏”這區的人民都很健康長壽,所以進而去研究他們的飲食習慣,所研發出來的健康飲料,裡面有豐富的抗氧化物,主要有我們常喝的枸杞噢!近年來Goji Berries在白人界頗紅的。

 
 

 

 

 

 

 

 

 

單瓶,大概介紹一下主要功用,熏香其實是最沒有功用的功能,所以就不多提了。

(從右到左)

#Frankincense 乳香:除皺除斑聖品,我都擠一大坨身體乳液,然後滴一兩滴混合後擦臉擦脖子。雖然它味道也很適合擴香,但是他太貴了拿來聞我捨不得~~~。(耶穌出生時,三博士就是拿著黃金、乳香、沒藥三種產品去看他,可見乳香真的是很珍貴的天然配方)

#Lavender薰衣草:俗稱精油界的“瑞士小刀”,可以舒壓也可以擦身體。我都拿它混Jojoba Oil幫小BJ擦頭擦身體。噢!還可以按摩寶寶漲氣肚子~!還可幫寶寶按摩腳底舒緩情緒…說不完!

#Copaiba苦配巴:濃濃的木頭香!我一開始狂用這罐擴香,後來才發現他也不便宜,因為他也是個萬能仙丹來著,我最多的用途是直接塗在小BJ牙齦上舒緩長牙的不適,還有擦在老布脖子背後幫助他focus(他即將要考證照)。

#Lemon 檸檬:這個我不用多解釋了吧,水裡點個一兩滴喝下去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媽媽沒有資格生病啊~~

#Peppermint 薄荷:提神!擦在太陽穴會有滲透進去的感覺,用完之後你就會覺得市售薄荷棒就是一種皮涼肉不涼的感覺~。另外一個功能是除口臭,我有一天吃完大蒜,用薄荷精油的牙膏刷完牙,味道居然完全沒有了,超神奇!(可能是以前牙膏用太爛哈哈)

 
 
 
 

 

 

復方 Blend

(從左到右)

#R.C: 有助咳嗽感冒喉嚨痛、呼吸不順(這罐我還沒有用到因為還沒有適當時機,但是以後小孩長大應該就會很必備)

#Purification: 擴香可以除臭,也可以自己DIY成防蚊液,出外可以盡情噴在孩子身上因為是天然的!

#Stress Away: 混合了六種舒壓精油,舒壓不用多說,我已經空瓶了!

#Panaway:用一種很簡單易懂的形容就是:萬金油!哈哈哈!媽媽手全靠它!

#Digize: 有助消化、便秘、脹氣等問題,老布消化系統不好,每次他喊肚子痛,就滴兩滴到水裡給他喝下去就會舒緩了。(十一瓶裡面只有這罐,我覺得他無法拿來擴香,可能是有濃濃的薑味)

#Thieves: 主要功能是“殺菌”!我已經用他自己做了洗手乳還有消毒噴霧。Young Living還有一系列用它做的家用清潔產品,我會慢慢把家裡的化學清潔產品替換成天然精油清潔產品。

 
精油用途之廣,之後我也會在FB Page慢慢分享噢,更多BJ在洛杉磯的生活,請到:BJ's 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sdia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